啦啦la啦

霍格沃茨的日常。【上】



ABO世界观  


大概两发完


格林德沃—拉文克劳的柠檬味A

邓布利多—格兰芬多的牛奶味O


私设格林德沃也上了霍格沃兹,与邓布利多同岁。


ooc我的

两个月没看文了...如果撞梗...就只能说是缘分了。


—————————————————————


盖勒特·格林德沃从小就是个聪明的小孩,教什么都会,样子也好看,一头金发灿烂的像一个小太阳,大家都说他一定会变成一个最棒的Alpha。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从德国来英国上学,有点水土不服,格林德沃的分化来的格外晚。


小孩11岁就被爸妈送去了霍格沃兹。按理说大多数人都是17岁生日前后开始分化,他们会分别分化为三个大性别,Alpha,Beta和Omega。


第二性别对于以后的工作十分重要,就像英国魔法部的傲罗们都是顶尖的Alpha。


而格林德沃已经迈过了成年的日子,第二性别依旧毫无动静。


七年级开学的时候,已经分化的七年级同学都在炫耀自己的信息素,甜的嘲笑不甜的,稀有的嘲笑普通的,Alpha们也开始打量起以前没注意到的Omega了。


除了坐在包厢里面,全程面无表情的格林德沃。


他是拉文克劳这一届的尖子生,也曾经被女生们追着要签名,虽然这些签名到半夜都会偷偷自燃,但粗心的女巫们总是会再次找到他———无论他把自己藏在什么诡异的角落。


她们找他的时候,这群星星眼的姑娘们可一点都看不出平时考试考那么差的样。


但他还没分化。这件事让他感到没来由的烦躁,就像他现在表面上安安静静地坐在车厢里,实际想甩个魔咒炸街一样。


这时候车厢外的走廊变得有一点嘈杂,格林德沃抬头就看见了那个格兰芬多的家伙。


依旧是蓝眼长发,总是笑眯眯的样子,怀里抱着几本书。


格林德沃不知道这家伙的名字,但他能感觉到这个人身上强大的魔力。冷静又磅礴的力量在蓝眼睛小子的体内流动,昭示着这是一个和他一样强大的人。


邓布利多这时候正在给自己的好友展示自己的信息素,是牛奶味的,这是在英国不算稀有,也不太常见的一种信息素。


不过邓布利多的牛奶味和别人不太一样,他的朋友多吉后来形容说,邓布利多的牛奶味里面好像有着太阳的味道,温暖,却强大。


只可惜现在的格林德沃闻不到什么牛奶味,他也压根不关心。


男孩转过头揉乱自己长到耳侧的金发,只觉得邓布利多背着光站在窗边的样子蛮好看的。但他没细想,只是闭上了眼靠在椅背上。


好看的金发在从走廊溜进来的一小束光下面跃动着色泽,格林德沃闭着眼,邓布利多刚刚的笑容不屈不挠的占据了他的脑海,直勾得他无意识的抿唇笑了一笑。


现在的男孩显然是暂时忘记了去年邓布利多把偷偷潜入禁林的他打得爬不起来的事。


火车平安抵达霍格沃兹。


格林德沃依旧是自己一个人下了车,一个人坐马车,生人勿近的气场连刚刚分化没多久的Alpha都不太敢靠近。拉文克劳金发男孩的强势冷漠和他漂亮的脸一样出名。


邓布利多则是和往常一样,身边围绕着好友和同学,叽叽喳喳一群小鸟一样走进了礼堂。


但是强大的邓布利多其实是个Omega。


他的分化是在暑假,比成年的日子提前了将近两个月。第二性别的出现意料之外却情理之中,阿不思·邓布利多一直是个温柔的人,邻居们都这么说,却从没人惋惜他的前程。


他本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傲罗,甚至是魔法部长,他的魔力那么强大,却被分化生生拖入了深渊。


学院桌上,拉文克劳们一向是和斯莱特林们一样安静的,小鹰们和小蛇们一样骄傲。不像隔壁的格兰芬多,他们离炸了礼堂只有一杯蛋奶酒的距离。


邓布利多应付完同学们的关心和询问,忽视了一些Alpha不怀好意的信息素试探和针对他的揣测,开始安安静静的吃饭。


这个时代的人们总觉得一个Omega就不应该这么强势,他们就该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为了Alpha生儿育女,永远不抛头露面。


虽然没人敢当着邓布利多的面说出这种话,但恶毒总会在暗处蜿蜒生长,最后狠狠的把刺扎进跌倒的人的身上。


格林德沃其实不是很饿,他最近心烦的不行,于是男孩一改之前忽视一切的冰块行为,开始看着墙上的院徽发呆。


看着看着,视线就转到了格兰芬多桌子上唯一安静的人——阿不思·邓布利多。


因为性别的缘故,阿不思显的年轻可爱了些,他把自己的红棕色长发拢在身后,变成一条长长的马尾。低头吃饭的时候,马尾就垂在他的腰侧,整个人看起来又乖巧又温柔。


格林德沃看呆了,他无意识的把金发拨到耳后,拿起南瓜汁喝了一口。


然后他就突然闻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牛奶味。聪明的拉文克劳看着手里面货真价实的南瓜汁,第一次在霍格沃茨陷入了深深的迷惑。




————————————————


这周末就考专四啦,愿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和赫敏三大天才学霸一起保佑我。


突然闪出来的梗,大概就是....


格林德沃:阿不思!用我的柠檬味标记去当部长吧!谁      

                不同意我就烧谁!

邓布利多:呸。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