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la啦

Aquel verano 番外 夏天中的某一天

 

本文为【格林德沃视角】


是个小番外,ooc我的。


————————————————————


番外、夏天中的某一天


如果格林德沃还是那个16岁的毛头小子,他可能已经吹了一声快乐的口哨。


有什么能比被不成器后辈的索命咒击中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更快乐呢? 答案是有,就是发现自己回到了16岁的样子并且隔壁住着邓布利多一家,并且这家里是完好无损的三个小孩。


格林德沃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大起大落的一生,然后毫不意外的,觉得自己失败极了。


老魔杖的主人,最优秀的魔法师,最后输给了爱。这种事情听起来有一点丟黑魔法的人。


不过说实在的,纽蒙迦德的高塔关不住他,这个世界上只有邓布利多可以,那个漂亮的,狠心的,他的,阿不思·邓布利多。


格林德沃把自己的牙咬出了吱吱声。


他不知道怎么去面对邓布利多,隔壁住着的青年是他一生最绚烂的梦,却被他亲手毁掉了。


金发少年走到窗边,拽了把椅子坐下,安安静静地把下巴放在窗台上。旁边种在小碗里的雏菊随着深夜的微风擦过他的脸颊和泛光的金发,格林德沃彻底苦恼起来了。


于是他慢慢阖上眼帘,就在视野要陷入微光的时候,他看见了隔壁花园里的红发青年。


邓布利多好像在练习某种魔咒,他的魔杖头上冒出了星星点点的金光,映得他整个人都亮了起来。他站在那里,看着自己的魔杖笑了一下,又摇了摇头,红棕色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泛起了涟漪。


格林德沃安静的看着他练习魔法,金光一点一点增加,直到变成一团光芒的时候,邓布利多才转身回了屋内。


两个小时,邓布利多从漆黑的夜晚开始一直在院子里待到了天光乍现,而格林德沃趴在窗台上看他,一言未发。


格林德沃知道这是为什么,他是黑魔王,但他懂得爱。邓布利多曾在1899年爱上了他,而他在逃走后才发现了自己其实也爱着那个蓝眼睛的漂亮青年。


他在多年的征讨,控制,清洗中,从未染指英国。他知道邓布利多成为了最棒的白巫师,但这一切就好像是一个打赌,类似于如果他不动英国,邓布利多就不会被那帮老家伙逼来面对他。


他不想看见曾经身旁的人举起魔杖,用那双曾经装满对他的爱的眼睛盯着他,用曾说过爱他的声音念出饱含恨意的咒语。


格林德沃关上了窗,靠着窗边滑倒了地上。少年的脊背紧紧靠着墙,抬起了一只手捂住双眼和小半个额头,几乎有了喜极而泣的冲动。


这是神的馈赠,他想,他回到了这一年,他有了重来的机会。而这次,他的阿不思,他的凤凰,不会再有机会离开他了。


不过确实应该确认一下日期,如果这个他和这个阿不思已经认识,他最好偷偷用摄神取念看一下阿不思的记忆里他俩都做了什么。


想到这,格林德沃有一点苦恼,尽管阿不思现在没有达到最强魔法师的水平,偷偷读取记忆还是有一点冒险。


不过幸好巴希达·巴沙特女士拯救了苦苦思索的前任黑魔王。


“盖尔——你去送一下锅型蛋糕给隔壁好吗——就是邓布利多一家——我昨天跟你说过的有个天才哥哥的那家——”

巴沙特女士在楼下喊到。


'Oh,梅林'


格林德沃蹭的一下站了起来。


这真是命中注定,他边下楼边想。





————————————————————


520快乐!


其实这个世界的AD刚刚躺下,老邓就过来了哈哈哈


约等于没怎么睡太可怜了


所以在正文里本该第一次见面的GG没来,因为他想试一下改变历史


(可惜失败了)


(所以其实蝴蝶效应真的有)


评论

热度(14)